.

 

女人真的很恐怖

看看我的氣墊....已經送人的還不算在裡面....

每次買完都警告自己

要用完才能再買新的氣墊

無奈各家出新貨的速度實在太快

感覺廣告上每一個新產品都在殷殷的呼叫我.....

 

今天要分享的其實都拿到一陣子

首先是

秀麗韓-晶燦紫斷長效金屬氣墊粉底(韓孝周聯名版)

還不錯的組合耶

來個開箱照先

盒子很漂亮

走優雅風

金屬氣墊

可以看到中間還有雪花的造型

之前用過其他家的金屬氣墊粉底

其實不太喜歡

因為很容易一下壓太大力

然後蓋上的時候

又會擠壓到金屬板

下一次使用時

就會發現金屬板上有粉底.....

 

不過秀麗韓的這一款

我覺得盒子做的很好

因為沒有剛剛提到的問題

 

還有

它的味道是一股淡淡的人蔘味

不是那種香到要漂走的氣味.....

而且

這一款用起來

比其他的不粘不厚重

也許是2016開始各家都有所調整

因為之前不管哪一牌

都差不多粘....

最近我都用這一顆

再冷氣房裡面

中午起來壓個油補一下

看起來還是ok的

當然跟藝人或仙女不能相提並論

至少不會土石流+斑駁 太嚴重

 

 

另一款

LANEIGE蘭芝-毛孔柔焦氣墊粉霜SPF50+ PA+++

也是買組合的

 

明明用不完但是看到有送補充蕊

內心就會響起 : 挖)))))))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可是我明明沒有一顆氣墊是用完的......

這次的特色是鐳射光

跟前一代的比

新款的小一點也薄一點

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所以舊的補充蕊是裝不進去的喔!

 

 

這次的貼膜比較難撕

要先透明的地方挑起來

再撕

 

 

 

 

菱格紋的這一款

與前一代比

也是更不粘不厚重

但我可能選錯色號

太白

 

哈哈

總體來說

個人覺得秀麗韓的小勝

 

 

 

 

 

 

 

 

 

 

 

 

 

arrow
arrow

    猴子八月生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