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林零七有一點忙

 

陷入紙作花 強迫症

 

現在來分享兩個零食跟一個美妝產品

 

第一個

韓國蜂蜜奶油魷魚

因為我很喜歡吃魷魚

烤的那一種

所以一看到大家都在買這個新零食

馬上腦波很弱的訂下去

一包真的量不多

但是

說實話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對我而言

有一點太甜

加上奶油味(也比較濃)

所以單吃容易膩

也許在韓國是屬於下酒菜

但對台灣的我(們?)

可能要先泡一壺茶....

再來是養樂多軟糖

 

這個原本就沒有特別期待

只是剛好一起買的

 

一樣量不多

˙一打開

會有很濃的養樂多香味撲鼻而來

廢話.就是養樂多口味˙阿

.............就是軟糖

 

再來是我的生日禮物

本來我也跟韓國代購訂了一組

還沒拿到

好姊妹7月底說他年初去韓國買了一組要給我當生日禮物

所以莫名其妙就變兩組了

更神奇的是

我們選的是同一個色號

但有一點奇怪的地方

 

就是一樣的色號

標籤的顏色卻不太一樣

看的出來左右的顏色不一樣吧

不曉得是不是不同批次

但這樣也怪怪的

這個東西用起來很新奇

特別是那個蛋型的粉擈(?)

不過

個人覺得

對凹洞或是毛孔粗大的.

效果一般...

如果是有一些斑點,或是膚色不均

應該是不錯的....

 

順便一提

不是要打廣告喔

因為7月底到高雄吃喜宴

跟同學決定提早一天去玩

所以在booking.com

訂了這間飯店的雙床間

CP值很高喔

而且網站上的照片跟我實拍的

一模一樣

以下是我拍的喔

 

手機相機不知為何很柔光

 

 

 

 

兩邊窗簾都拉開

很明亮

 

 

 

 

 

 

 

arrow
arrow

    猴子八月生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