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人到韓國旅行

也發展出很多低成本航空

不定期促銷

 

只要你的手夠快

出國比在國內玩便宜不是問題!!

但是林零七的手不夠快,搶不赢別人

所以只能瘋狂比價

雖然看起來濟州航空 跟 真航空 最優惠

但是早回的班機等於浪費一天

再來,低成本航空在託運行李方面對我們來說也不夠

真航-15公斤 不能加購 超過一件15公斤內加收$1800



 

濟州航空-20公斤 可 提前 加購打5折----15公斤$900(打折後的價錢)

 

這樣加一加

跟一般航空也沒差多少

對於重點在 玩 的人比較適合

萬一你跟我們一樣想去買東西的話

其實不划算

 

根據上面的價格比較表

華航的時間

是一般人最愛的晚回

等於最後一天沒有浪費掉

(我第一次去韓國4天三夜買了個午去午回的班機,

扣掉前後提早到機場等候搭機的時間,根本只剩下2天是實際遊玩的時間.....)

可是

對於我們可能買很多東西的人來說

這麼晚的班機

其實也是不方便的

飯店大約都是11.12點就要check out

也就是說

在你到機場之前都會有一個拖油瓶在身邊....

當然

也可以找置物櫃先暫放

不過置物櫃這個選項其實有很多風險

第一.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置物櫃

第二. 不是每個置物櫃都可以放大件行李

第三.就算都符合上面兩點,也未必有足夠數量的置物櫃

就像台北車站的置物櫃不算少,但客滿的時間居多

害我每次要找都是在賭運氣...

第四.就算上面的條件都滿足,你還要在到達機場前去領出行李

中間花費的時間、費用(置物費跟車費)

對我們這群不是年輕人的傢伙

反而是一種負擔

 

結論

我們選擇了

去-真航空 04/15(三) 10:25出發 13:55到達

去的部分行李不會太多所以託運的公斤數不會不夠

搭個機場巴士到市區

也不至於太晚

回-泰航 04/17(一) 15:30出發  19:00到達

泰航除了時間漂亮(對我們來說)

託運有30公斤!!!

 

這個時間的話

回南部也不會有問題

(如果華航那一班飛機,非北部的人就要煩惱該如何搭車了!!)

 

確定要訂購的班機後

就要來訂票拉

建議大家要訂票之前先加入會員

原因後面會說

要提醒一下 真航空的網頁

選擇日期時間人數後

會跳出另一個被阻擋的視窗

 

要點選才能繼續下一歨

不要傻傻的一直按'查詢'

因為我訂的日期

已經沒有優惠價

換個日期讓大家看看

 

三個價位差別在哪?

不是託運行李喔

是取消或變更機票的費用

 

看一下supersave的部分

出發前退票要$2400

大家還記得機票多少嗎?

$3360

........

再來看看save的部分

 

另外一個價格的話就不用看了...

要8000的話

我也不用搭這個阿

 

中間輸入資料的部分就跟其他一樣

不多作分享

但是訂完票之後

網頁會告知目前皆為電子機票

會將確認信件寄到信箱

結果我訂完後不斷的確認信箱

都沒有收到信.....

(泰航的訂完,馬上就收到機票信件了)

在真航網站也沒有相關問題

先留下問題

最後一個 「 顧客詢問」

這也是前面我說要先註冊會員的原因

這樣留下訊息就可以查看回覆

接著開始不斷搜尋相關網頁

找到一個電話

但是大家不要打

因為打了也不會有回應

這是代理商的電話

我打過去

接電話的客服一聽到我說有真航空機票沒有收到確認信件的問題

先嘆了一口氣

(不誇張,非常清楚明顯大聲的)

然後說

他們只是代理

一切都要依據韓國總公司的規定

.....

我只是想問確認信哪時候會寄,以及沒收到該怎麼辦...

這麼基本的問題

都不知道

我也很懷疑

他們所謂代理的業務?

 

 

後來又找到

真航空的fb

 

這種回答

 

這樣看起來

他們僅有代售真航機票

所以不是透過他們訂購的機票 -----大家自求多福..........

雖然FACEBOOK看起來好像是真航空的官方臉書

 

本來要打電話去韓國問了

後來想想再給它一點時間

沒想到隔天在真航空官網留言有回覆了

(所以真的要加入會員阿)

這時候再到信箱查看

 

確實收到機票信件了!!!

 

一波好幾折

但總算安心了!!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猴子八月生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