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po個出國前規劃的行程給大家看

幻想很美好

但是現實很殘酷....

這個行程表已經是刪掉一些地點以後的結果

不過

事實上

還是走不完....

即使這樣

我們馬不停蹄的走了5天

有兩個人都瘦了兩公斤

意外的收穫阿

這中間包含幾乎每天都吃宵夜+喝酒

烤肉+甜點也有吃到

只能說

首爾地鐵手扶梯真的不多....

但神奇的是

儘管每天走到腿快斷

回到飯店

一夜無夢好眠沉沉睡去(我本身是一個超會做夢的人)

難道是飯店的床太舒服?

廢話不多說

終於要降落拉....

一到機場

兩個同伴就先到KT櫃檯領SIM卡

我在旁邊裝我另外從網路買的SIM卡

順便測試一下兩種哪個好

 

手機搞定後到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先

 

接著到門口搭機場巴士

這次入住

東大門歷史-乙之路高爺

6001機場巴士直接到門口

 

但是搭巴士有一件事很奇怪

看板上寫的金額是14000

我有自行列印優惠券可折價1000

但是我拿13000+折價券給司機

他一直說我少給他1000

因為後面要上車的人還很多

不想耽誤其他人就+1000給他了

不過外面超冷的

明明是春天

卻冷風陣陣

建議大家要去之前記得看個氣象預報

下車之後先去check in

然後到飯店旁邊一點的換錢所把美金跟台幣兌換

換錢所隔壁就是GS25

飲料實在玲瑯滿目

很多都有2+1優惠

 

因為晚上要去樂天超市買這幾天要吃要喝的零食

就不在便利商店買了

因為東大門歷史12出口有手扶梯

就在百貨入口處

 

所以我們這幾天都從這個出口搭

從飯店要走大約3分鐘

但是省了很多樓梯

 

下一站-明洞

友人念念不忘幾年前吃過的安東燉雞

一定要再去吃ㄧ次

另外兩個友人對這的泡菜讚不絕口

接下來的每一天只要吃到泡菜

就會說: 還是第一天的最好吃....

 

我們點的是無骨的燉雞

這邊都可以直接說中文點餐

好像很多店都有配備中文阿揪媽

要不然就是會講幾句簡單的中文

所以不會說韓文的也不用怕...

不過這個真的有點鹹...

又辣又鹹

吃完以後在明洞繞一下

不過因為後天有安排高速巴士地下街

再加上明洞站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暫時就先不買

 

 

到達樂天超市的時候大傻眼

超.多.人

 

隨便抓幾樣東西就趕快結帳

因為超市的退稅時間到晚上10點

不得不說

韓國的氣泡水比台灣便宜好多

抓了一 個1+1的汽水還有氣泡水

朋友買了水蜜桃的馬格麗---他說超好喝

還有泡麵

頂著寒風拎著東西回飯店以後覺得還不想睡

畢竟今天已經搭飛機跟坐巴士睡了兩次

剛好看到帳篷馬車

原本的行程表也有排,是要到鍾路三街

乾脆就在這邊吃好了

 

時間已經來到晚上10點30分

這個時間我通常不會再進食....

邪惡的宵夜阿

老闆先奉上一碗免費的湯

......這裡也是說中文的阿珠媽

點菜毫無難度

 

記得自己去拿紙杯

這邊以杯當碗

其實也挺方便的

第一道→辣炒年糕+拉麵+一顆蛋

不難吃也不到特別好吃

 

第二道→煎蛋捲

 

感覺跟韓劇裡看到的不大一樣

 

蛋還蠻柔軟

裡面很多蔬菜

但是跟我看到的不一樣阿))))))))

(地上翻滾ING)

韓國物價比台灣高好多

這一盤煎蛋要10000左右

相當台幣約300元...

 

這應該是唯一一天有全部按照行程表走完的

 

待續

 

 

 

 

 

 

 

arrow
arrow

    猴子八月生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