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前幾天看到一堆韓國代購網在瘋--- 刺青筆

看得我一陣激動.....

自從我弟在身上陸續的刺青以後

我也有冒過去刺青的念頭

 

無奈本人實在是太怕痛

而一般的刺青貼紙又很假...

所以都只看著我弟的刺青流口水啊

刺青筆A  

但是現在有這麼人性化的刺青筆

雖然樣式少了一點

多多少少可以過過癮

 

我選的圖案就在筆身上

看出來了嗎??

 

沒關係

來一張近照

刺青筆B  

 

口亨。。。

我同事竟然說

幹嘛買一個蓋選票的章

 

有沒有搞錯啊(怒吼ING)

這明明就是象徵peace的圖案啊

 

好吧......好像是有一點像...

 

 

不管了

先蓋再說

 

嘿嘿嘿

刺青筆C  

剛蓋上去是有一點不自然

用蜜粉拍一拍就會好一些

 

話說回來

刺青筆的優點就是

 

今天這裡明天那裡

 

不用擔心失敗了會後悔莫及

用過的人說用卸妝產品就可以清除

不過我直接用肥皂搓一搓也可以清得很乾淨

 

簡單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子八月生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