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還是亂買的一堆東西

但是因為非常沉迷做手工紙花以至於...沒有時間分享拉

先放一張花照片

未來可能會販售阿

希望大家多多給意見囉!

 

接下來進入正題

最近有幾個粉底再FB上面瘋狂洗版

真的很難不下手....

荷包頓時消風.....

 

A'PIEU-WONDER TENSION CUSHION SPF40 PA+++

這個包裝比起以往給人平價的品牌形象

瞬間高大上不少

這款應該算是粉底

大家都說超好用的

不過我個人實在是用不習慣....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本身膚質或是使用習慣

覺得跟其他美美的試用文不一樣

後來就捐贈給姐姐了

 

Vant 36.5 粉紅膠原蛋白咖啡拉花氣墊粉底

必須先說

這款包裝真的很美

對於沒有少女心的我來說

真心覺得粉的有質感

問題同上

 

我發誓我不要再買非氣墊的粉底了...

因為我不懂該怎麼用.....

不知道應該怎樣才是最佳使用方式

覺得擦上去沒有想像中的一秒變仙女

(應該是我看太多部落客文,自己幻想也可以跟他們一樣....)

 

 

 

Age 20’s逆齡精華無痕安瓶爆水粉餅-藍

這....這不是我買的

這是我姐跟我交換的

 

不過這款我卻覺得還不錯耶...

可能是粉盒的注重的是保濕

缺乏遮瑕

對於非仙女的人類

比較沒有太多魔法效果

 

 

Tonymoly氣墊眼線膠-羽毛筆款

這款一出現馬上被燒到

本來是要訂橄欖綠

但是缺貨...(殘念)

 

 

真心覺得很便利

以前用眼線膠

那隻筆

常常不知道丟哪

這樣的組合

非常適合掉東掉西的小妞

 

而且原本擔心

氣墊型的可能會容易糊掉

畢竟我是個油眼皮...

 

結果沒有想像中嚴重

但是接下來的夏天就是個考驗了.....

 

超可愛功夫熊貓 口腔芳香劑

媽阿

這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猴子八月生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