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大亂買

尤其是雙11剁手節......

 

先來分享一些到貨的小物

上-馬油潔面皂  下-火龍果毛孔清潔面膜

---Cloud9九朵雲馬油潔面皂套盒裝

完全是被禮盒燒到

那天到公司一拆開

同事驚呼

這....這是愛瑪氏嗎?

好啦有一點誇張

不過他的橘色真的蠻貴氣的

但是林零七看上的

是這個↓↓↓

猜的出用途嗎?

傳統的肥皂附的皂盒

總是會粘粘或濕濕的

但是這個

 

左邊笑臉是磁鐵

右邊橘色圓圈也有磁鐵

兩個可以吸附在一起

 

白色圈圈是笑臉的背面

把白色圈圈壓進肥皂裡

再把主體貼到牆上

不用擔心皂盒裡面堆積細菌

又美觀

PS.九朵雲的肥皂用完一顆了..所以圖片裡的是別款的肥皂喔!!

覺得每個人家裡都要有一個阿)))))))

 

再來是--火龍果清潔面膜

聽說在韓國節目中造成轟動

雖然我不太愛需要洗掉的面膜

可是都這麼轟動了不試試好像對不起自己....

一杯就是一次的量

大餅臉部用怕

因為我敷完整臉還有多的

量不少

也有人建議多的可以敷脖子

敷完真的白一階喔

但是睡前敷完白一階好像也沒什麼用....隔天還不是恢復原狀..

它原本的訴求是毛孔清潔

不過要見效應該是要持續使用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再來是零食

我真的超愛起士腸......

 

但是台灣都賣好貴

還是去韓國超市搬比較省錢

最近這個出兩種口味

一種是爆漿起士,一種是鮪魚

鮪魚的說實話我不愛

中間的吃起來有一點"呼呼"(請用台語)

 

-透明奶茶跟透明檸檬紅茶

個人覺得檸檬紅茶勝出

 

奶茶的部份

因為它口感太清澈

不像正常奶茶會有一股滑順的口感

所以其實很快就被大腦識破....

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誇張

 

最恐怖的是下面這個

 

兩款都是口香糖

 

威力驚人

吃完的隔天

我立馬忘記帶手機上班........

知道效果了吧~

 

 

 

 

 

 

arrow
arrow

    猴子八月生最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